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3)宜昌市骨干园长提升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时间:2023-07-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人:继教院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2023年7月31日上午八点半,我校国培计划(2023)——宜昌市骨干园长提升研修项目开班仪式在吉阳宾馆举行。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郭顺峰院长、项目首席专家郑传芹教授、项目负责人段晓娅老师、项目班主任邓易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邓易老师主持,国培项目首席专家郑传芹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和项目组对来自宜昌市的60名幼儿园园长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目标、内容和具体课程安排,最后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学员代表黄晓娇代表全体学员向主办单位汉江师范学院、项目组专家老师们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承诺端正心态,摆正态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将专家学者所授带入以后的教育工作之中,为学前教育事业既好又快地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教育学院院长郭顺峰教授总结发言。郭院长也向来参加培训的园长们表示了欢迎,希望各位园长能对我们的培训多提宝贵的建议,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通讯员:马玫孜 段晓娅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