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汉江师范学院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涵盖教、文、理、工、管、艺等学科门类的师范院校,位于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校园占地总面积1094亩。十堰地处鄂西北,汉十高铁、襄渝铁路穿境而过;G70(福银高速)、G59(呼北高速)均从城区经过,周边地市均有高速公路相连;武当山机场(距十堰主校区12公里)直飞全国几十个大中城市,交通便利。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推动和发展继续教育作为学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和传承文化的重要功能之一,并纳入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直属单位和办学实体,负责管理各级各类非涉外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学院依托汉江师范学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整合社会教育资源,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以“规范办学、强化管理、确保质量、提升效益”为主线,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拓展办学空间。

学院设有院长和副院长各一名,下设综合办公室、培训科、招生毕业办公室、教务科等4个科室,汉江师范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设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面工作,副院长协助院长负责学校各类各层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与非学历培训管理工作。

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有自学考试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始于1983年。三十余年来,培养各类成教毕业(结业)生3万余人,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已成为各条战线的主力军,特别是教育战线的骨干力量。在开展学历教育的基础上,学院非常重视非学历继续教育,已承担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农村中小学幼儿教师培训子项目71个,湖北省农村教师素质提升项目19个;近三年承接其他社会培训项目10余项。2011年至今共培训来自全省的中小学和幼儿教师11500余人,得到了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自开展第三方匿名测评以来,我校实施的“国培”“省培”项目在全省所有承担项目院校和机构中,培训满意度一直名列前茅。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