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暑期面授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3-07-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人:陈晋嵩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7月29日上午,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2023级2023年暑期面授在明理楼C101开课。来自2个校外教学点的75名学生齐聚校本部,参加本学期的集中面授教学,同时,通过观看直播参加课程学习的学生达到2470人次,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面授组织工作。

2022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以《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为行动指南与各二级学院深入研讨和不断完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确保专业学时数达到1600学时,线下授课与集中实践学时不少于320学时,并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照顾学生现实的工学矛盾,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学计划,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形式开展授课,提高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效果,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此次集中面授为期两天,课程内容包括了《大学英语》、《形势与政策》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樊静老师与李媛老师的精彩授课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按照教学计划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将在8月中旬继续开展线下面授工作,保证我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质量。

                                         (通讯员:陈晋嵩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