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2023)”—孝感市农村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小学语文)顺利开班
时间:2023-07-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人:周健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2023年7月27日上午八点,“国培计划(2023)”——孝感市农村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小学语文)开班仪式在堰丰酒店七楼会议室举行。汉江师范学院副校长吴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宏、教育学院院长郭顺峰、教育学院教授谢忠凤、教育学院教师周健以及选派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负责人谢忠凤教授主持,副校长吴冰发表致辞,她向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全体参训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做到三点:一是不负众望,保质保量;二是班主任及工作人员及时解决学员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让学员安心、舒心、放心。三是增强安全意识。本次培训正是以“新课标背景下语文学科核心素养及学习任务群的设计与实施”为主题达成的目标。希望全体参训老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主动学习,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推动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随后,学员代表何晶老师发言。首先表达了对主办单位领导、老师和授课专家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培训中转变角色,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争取学有所成。并激励学员老师们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扎实修炼、不断提升,努力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最后,开班仪式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据悉,此次培训是专门为打造市县语文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而开展的。培训将历时10天,以“参与式”、“沉浸式”和“体验式”培训为主,让参训老师深入其中,深耕语文课堂,主要的培训方式有专家授课,互动答疑、任务驱动、合作学习等。真正的让语文核心素养、学习任务群落地生根,促进教与学的深化改革,让老师们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通讯员:周健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