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2023)”—孝感市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7-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人:继教院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2023年7月27日,我校“国培计划(2023)”——孝感市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美乐宾馆举行。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教育学院组织员郑传芹教授、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彭丽华老师、项目负责人于娜副教授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由班主任谭赟赟主持,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发表讲话,他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国培计划”的实施情况,并对本次活动培训工作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不负众望,保质保量;二是班主任及工作人员及时解决学员遇到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让学员安心、舒心、放心;三是增强安全意识。

孝感市安陆市开发区十里幼儿园的老师刘静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首先表达了对主办单位领导、老师和授课专家的感谢,并希望在本次培训中通过不断学习,自我更新,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能够学有所成,更好的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2023年,我校承担孝感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孝感市的100名幼儿园骨干教师代表参与,培训历时十天。针对学前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开展专题讲座与案例分享,并由各小组分阶段进行汇报学习效果。专家引领阶段还邀请了各地的国培专家、教科院的教研员及诸多名师专家授课。本次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参训教师在收获专业知识的同时,增强团结协作和创新能力。

                                     (通讯员:马玫孜、范婕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