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2023)”—孝感市农村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小学数学)顺利开班
时间:2023-07-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人:继教院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2023年7月27日,“国培计划(2023)”——孝感市农村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小学数学)开班仪式在堰丰酒店2号会议室举行。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李岱、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启东、项目负责人王柏林、培训班主任杨帆、班主任助理陈莉莉以及选派的50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王启东副院长主持,数计学院院长李岱发表致辞,首先向各位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指明此次培训正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强教先强师”的重要理念。我校作为一所地方师范院校,是教育教师的主体,是强基兴师的主力,一直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强调本次培训学习任务重,希望参训老师不负众望,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创造性学习,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同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完成。

随后,学员代表刘娟上台发言。她表示,此次培训就像是专业的充电站,给大家提供了思考、学习和提高的平台,应该倍感珍惜。同时她热切希望和各位学员一同学习,一同切磋。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开拓视野,完善新的知识结构,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专业领域内向下扎根,向上开花。

据悉,此次培训是专门为打造市县学科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而开展的。培训将历时10天,以“参与式”、“沉浸式”、“体验式”培训为主,让参训老师深入其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主要的培训方式有专家授课,互动答疑、任务驱动,合作学习等。

                                     (通讯员:廖孟晗、范婕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