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湾区大学生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3-07-26  来源:张湾区就业训练中心  供稿人:继教院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创业培训质量,进一步推进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7月26日上午,由张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张湾区就业训练中心承办的大学生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汉江师范学院正式开班。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当今时代的主题、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大学生有创业激情、思想活跃、有创新精神,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当下,大学生缺乏工作和创业经验,缺乏创业的知识和技能。广泛的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可以帮助大学生利用创业知识和创业技能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使大学生理性创业,提升大学生创业的成功率,降低创业风险。因此,拥有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是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的第一资源,是促进大学生创业培训持续发展和取得培训实效的有力保证。

据悉,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从2008年开始率先在汉江师范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在十多年的大学生创业培训合作中,汉江师范学院和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互信任、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不断提升大学生创业培训的水平和成效,有效指导今后的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为培训创新创业型人才和促进十堰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