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7-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人:继教院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7月5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宏,副院长付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刘宏代表学校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缪勇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校外教学点建设、非学历教育工作和自考助学班相关政策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缪勇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说明了此行来访的目的和交流的重点内容。

双方认为,两校在继续教育事业上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在学科设置上各有侧重,今后两校要加强合作、彼此融入、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争取共赢。

通过交流实践经验,大家受益匪浅,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沟通和学习,共同探讨工作难点,同题共答,优势互补,提升工作实效,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