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赴仙桃市开展“国培计划2023”培训需求调研
时间:2023-07-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人:王靖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本网讯 通讯员王柏林、王靖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国培”项目精准化实施,促进教师培养和培训的一体化建设,6月30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宏率调研团队一行7人前往仙桃市开展国培计划(2023)培训需求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仙桃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科长陈爱平、仙桃市成人教育中心主任马金昌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开展了调研座谈。

刘宏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承担的“仙桃市农村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小学语文)”、“仙桃市农村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小学数学)”的前期准备情况,就培训的实施和开展向仙桃市教育局领导和参与调研的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陈爱平表示,希望加强汉江师范学院与仙桃市教育局之间的联系,密切关注受训教师在培训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切实促进培训教师的能力提升。马金昌围绕相关培训项目的课程安排、培训形式、专家遴选、学员纪律要求、培训后勤保障、培训考核等主题提出了许多详细中肯的建议。

随后,小学语文和小学数学项目组分别与仙桃市教研员和拟参训的教师代表进行了访谈,就培训主题、培训方式、专家遴选、农村小学教育教学现状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一线教师的培训需求。经过座谈会现场填写问卷和交流互动,调研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调研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今年的国培工作打下了基础,项目组近期将针对调研结果进行全面梳理,并充分征求各项目负责专家意见后修改完善实施方案,确保今年的培训精准有效实施。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