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23)宜昌市骨干园长提升研修项目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8-0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人:继教院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2023年8月3日上午,我校国培计划(2023)——宜昌市骨干园长提升研修项目结业仪式在吉阳宾馆举行。

结业仪式由项目负责人段晓娅老师主持。她对此次国培计划的圆满结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几天的朝夕相处也让各位学员与项目团队成员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在临别之际大家都依依不舍。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集中、跟岗和返岗指导三个阶段,集中培训请到了上海师范大学的钱源伟教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何磊教授等系列国内知名教育专家和一线园长,本次培训内容包含的主题有《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着力点》、《幼儿园文化的顶层设计》、《幼儿园教师团队建设》、《幼儿园园长的领导力》等等,可谓干货满满。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李素云园长为此次培训活动作出总结,她指出此次集中培训虽然只有五天,但却收获颇丰,汉江师范学院项目组的课程设计让大家真正的学有所获。与此同时,向所有授课的专家表示感谢,向汉江师范学院表示感谢。

(通讯员:郑延芳 段晓娅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