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评建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深入竹溪二中开展高中数学课堂教学能力提升诊断活动
时间:2023-11-06  来源:  供稿人:王靖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11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宏一行前往竹溪县第二高级中学(下称“竹溪二中”)开展数学课堂教学能力提升诊断活动。竹溪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周跃忠,竹溪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志华等热情接待了刘宏一行。

竹溪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周跃忠对刘宏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希望竹溪二中全力支持推动托管帮扶工作,为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通过汉江师范学院真帮扶、真帮助、真支持,助力竹溪二中稳步提升,为竹溪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分为随堂听课、诊断交流两个环节。在随堂听课环节,学科专家团队分别观摩了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数学公开课,为科学地诊断提供依据。在诊断交流环节,学科专家团队与竹溪二中数学教师一起,围绕学科教学模式、师资队伍结构、课堂教学重难点等方面,梳理、总结、提炼了学科教学过程中产生的闪光点及出现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其产生的原因。竹溪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志华感谢专家团队为竹溪二中的教师们传经送宝、答疑解惑,此次指导活动为学校数学学科建设打下了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湖北省县域普通高中托管帮扶工程的通知》的要求,是《汉江师范学院托管帮扶竹溪县第二高级中学工作方案》中系列帮扶活动的一部分内容。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参与,充分发挥我校服务地方教育的社会功能。后续还将开展送教到校、名校跟岗、校本研修、交流研讨和成果展示等活动,为竹溪二中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专业的跟踪指导,为学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研能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靖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