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小儿推拿培训班如期举行
时间:2024-03-09  来源:  供稿人:范婕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3月8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育婴员培训班(2024年度十堰市张湾区职业技能培训第一期)暨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第 21 期培训班如期开班。后勤管理处处长袁勇、张湾区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兰弦、教育学院副教授于娜、十堰市太和医院源园社区医院院长刘进国出席了开班仪式,后勤管理处、桐华幼儿园老师、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29人参加培训。

简短的开班仪式过后,按照教学安排,源园社区医院刘进国院长为学生上了第一堂课。

据悉,在接下来的6天培训中,学生将陆续学习小儿推拿十准则、基本手法、特殊手法、保健手法、急救手法等实践操作技能。

本次培训旨在将永宝刘氏祖传小儿推拿这一中医药非遗特色培训项目引入汉江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选修专业课,提升学生的就业技能,增强竞争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中医特色的学前教育人才。



【编辑:王靖 责编: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