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赴武当山道教学院开展道文化培训调研工作
时间:2024-03-13  来源:  供稿人:王靖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3月1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一行赴武当山道教学院开展道文化培训调研工作。丹江口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武大军、丹江口市武当山道教学院常务副院长葛立刚、副院长雷金学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调研会上,吴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对方的热情接待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我校一行与道教学院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专家学者们从道文化的历史渊源、哲学思想、道德修养、养生之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道文化推广方面的心得和体会。我校还与道教学院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道文化的研究与传承,为我校的文化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和内涵。

此次赴武当山道教学院开展培训调研工作,不仅加深了对道文化的理解和认识,也为我校文化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下午,吴冰到丹江口校区就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文学院院长郝文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宏及相关教师陪同调研。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