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十九支部举办党员春训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4-03-22  来源:  供稿人:王靖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开年春训聚合力,踔厉奋发开新局。3月21日下午,机关十九支部举行党员春训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刘宏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刘宏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阐明了学好用好党史的重要性必要性、着力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把握的重要内容、为我们学好用好党史提供了科学的方法论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结合党的历史、党的宗旨和当前形势,深入剖析了党员在新时代学好用好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支部书记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让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启发。

此次党员春训专题党课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和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刘宏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