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7月31日-8月2日自学考试友情提示(微信公众号已发布)
时间:2020-07-2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各位同学:

    2020年8月自学考试将于7月31日,8月1日-2日(本周末)三天在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举行。考点地址在十堰市茅箭区丹江路26号(市交警一大队旁)。结合目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现将本次考试注意事项友情提示如下:


    一、考前准备工作

    第一,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考试通知单《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承诺书》参加考试。参加多科考试的考生应提前打印多份《健康承诺书》,并如实填写、签名,每次进入考场时须上交一份。

    第二、打印考场通知单。 从2018年4月考试开始,准考证不再作为进考场的必备条件。请考生自行登陆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网上报考-统考考场查询-考试通知单。

     第三,佩带口罩。

 

     二、考试注意事项

     第一,请务必准确、完整填写每场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不填、未完整填写者,均属违纪,本场考试的成绩均为0分; 第二,严禁携带手机和其他作弊工具进入考场;第三,严禁携带考试资料入场;第四,严禁代考入场;第五,严禁带走或损毁考试试卷。


    三、诚信应考

    请参考本次发布消息第二、三、四条消息,分别为《考试作弊入刑,请诚信应考,以免留下人生污点》、《考生须知》、《刑法修正案(九)等相关法律节选》等宣传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29日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