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注册新生开课通知
时间:2019-12-03  来源:  供稿人: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我校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新生注册工作已结束,共开设两个专业,分别是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学院“教育学”专业。请各位同学按各自报考的专业,在12月3日前申请加入本专业自学考试QQ群:

1、汉语言文学2019级自考群,群聊号码:718621493

2、教育学2019级自考群:538612229

已完成报名的同学,请及时申请加群。接下来上课时间地点安排以及教材等情况请按照自考QQ群通知要求来操作。


本次注册新生最早将参加2020年4月份的自学考试,各学院请按照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制定的2020年4月考试安排(如下图所示),选择3-4门课程开展助学活动,并做好考勤登记工作。学院安排本院专任教师授课,上课时间一般为周六、周日。安排自学考试班主任负责学生自考日常管理。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