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关于进一步催促学生在考生服务平台完成前置学历查验和课程免考填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1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因为全省自学考试关于课程免考政策有重大调整,从2020年起将不存在课程免考了,因此,2019年9月份在考生服务平台填报课程免考将是最后一次机会。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政策调整发布之日起,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继续教育学院网站、自考班主任QQ群、自考钉钉平台等多种形式宣传此项工作,反馈应填报、未填报学生名单,以期让学生应知尽知此项工作要求。截至2019年9月19日,全校尚有254余名学生还未完成前置学历查验和课程免考填报工作。现将此项工作进一步通知如下:

1.此项工作的操作方法请参考“汉江师范学院自学考试”微信公众号中的历史消息,9月3日发布: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前置学历查验和课程免考网上操作办理工作安排(也可在网站上请查询)。请各位老师务必将工作安排和还未填报学生名单反馈至各自管理的自考QQ群,让学生知晓,尽早填报。省网关闭将不能再填报。

2.还未办理网上免考学生名单请通过以下方式下载:自考班主任请在群共享中下载并发布到各自管理的自考QQ群,学生通过自学考试钉钉平台查看,请打开如下链接:

;

提取密码: 3c1u

3.在网上完成填报后,信息确认工作由汉江师范学院继教院承担,学生不用到武汉主考院校参加确认工作。

4.如有疑问,学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送消息,我们会及时解答。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19日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