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019年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证书领取工作安排
时间:2019-07-24  来源:  供稿人: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2019年5月申报的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及档案已从武汉领回。根据我院工作安排,毕业证发放时间定于2019年7月25-28日。逾期请在开学后领取。领取方式为:

  一是本人领取。地点在汉江师院启明楼四楼继续教育学院,请在7月25-28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字领取。时间为上午9-11:10,下午3-5:30

  二是自愿申请邮寄。请于7月24-27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在一句话中发送信息:身份证号+姓名+自考专业+寄送地址+联系手机。请注意核对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联系手机的准确性。只发送一遍就行了,不要重复发送。如果符合学位证申报条件,请在消息后面备注“符合学位申报条件”。

  三是请人代领。毕业证书原则上不能代领,如确实需要代领,本人需要手写委托书(须说明代领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信息),代领人凭借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书代领取毕业证。时间为7月25-28日

    请大家根据自身实际,选择以上三种方式尽快领取毕业证及毕业档案,逾期未领的,请在九月份开学后再领取。

   说明:毕业证发放材料共有三样材料:毕业证芯,证书外壳,毕业生登记表(即自考档案)。请注意,请妥善保管证书和档案,我省自学考试档案没有用档案袋封装,全省都一样。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