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学位条件】哪些情况不能申报毕业,你真的懂吗?
时间:2019-05-16  来源:  供稿人: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虽然各科成绩都合格,那么恭喜你,符合本科毕业条件,但是如果学位的三个条件还没有全部达标,而自己又坚定地要获取学位证,那请你一定注意:不要申报毕业!!!,等到学位条件达标后才能申报毕业。否则,在学位条件还没有达标的情况下申报毕业,以后就不可能再申请学位证了。

简单来说:(1)三门学位课单科过65分;(2)三门学位课总分过210分;(3)通过湖北省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合格或者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非英语专业),英语专业通过专四。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