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考务安排】4月12日-14日自学考试工作安排
时间:2019-04-10  来源:  供稿人: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各位同学:

2019年4月的自学考试将于4月12、13、14日(本周末)三天在十堰市顾家岗职教集团学校举行。考点地址在十堰市茅箭区丹江路26号(市交警一大队旁),在汉江师院北京路大门口可坐16路公汽到火车站再转2号车至“职教集团”站下。在上海路门口可坐13路直达。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考场通知单参加考试。现将考试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必带:

身份证原件+考场通知单+2B铅笔+黑色中性笔+作图工具。


二、打印考场通知单
方法一(适用于所有学生):登陆考生服务平台,网址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后,通过网上报考(上方)-统考考场查询(左上)-考试通知单。

进入后,不要选右边的“打印”按钮,直接在页面上点右键,选“打印”。如图:

方法二(适用于在校生):学校制作的考试通知单已发放到自考班主任手中,请在各自班级的自考QQ 群中下载打印。


三、准考证、居民身体证丢失处理办法

 从2018年4月考试开始,准考证不再作为进考场的必备条件。请丢失准考证的同学登陆考生服务平台,参考本通知中第一条”考试通知单的打印方法“,直接打印出考场通知单,打印出来的考场通知单上就有准考证信息,考生拿此单就可直接参加考试,不用加盖公章。切记!

      居民身份证丢失,可在考前到市公安局办理临时身份证。



四、考生诚信教育

请参考本次发布消息第二、三、四条消息,分别为《考试作弊入刑,请诚信应考,以免留下人生污点》、《考生须知》、《刑法修正案(九)等相关法律节选》等宣传内容。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