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公告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3-09-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人:继教院   审稿: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各校外教学点:

根据本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安排,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现将2023年下半年线上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2022级与2023级各专业层次学生。

新疆校外教学点与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校外教学点结合自身实际安排教学工作。

二、开放课程

本次开设的课程为2022级第4学期、2023级第2学期课程、

三、开放时间

本学期网络课程开放时间为:2023年9月4日。

四、学习方式

直接登陆网址:https://edu.hcjzxt.com/index/hjnu.html,用户名与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建议首次登录后修改密码。具体登录办法见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学生登陆流程(详情见附件)。

五、学习内容及合格标准

学生在读期间必须通过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完成本专业所有网络课程的学习,并获得所有课程合格及以上(60分以上)的成绩。

六、课程成绩评定方法

课程成绩共计100分,构成比例原则上为:

(1)课程成绩1

组成方式

所占比重

考核标准

课件学习

30%

网络学习平台课件观看进度

平时作业

20%

网络学习平台作业测试成绩

期末考试

40%

网络学习平台期末考试成绩

学习表现

10%

 网络学习平台课件观看频次、

作业完成效率

合计

100%

(2)课程成绩(授课形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

类别

组成方式

所占比重

考核标准

线上学习

课件学习

30%

网络学习平台课件观看进度

学习表现

10%

网络学习平台课件观看频次


线下学习

考勤情况

20%

出勤次数/开课次数*100

学习表现

10%

线下学习作业提交、课堂互动

综合测试

30%

线下综合测试成绩

合计

100%

七、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校外教学点务必高度重视,做好线上平台教学任务的宣传、组织、督促工作,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及时参加网络课程的学习和考核,网络课程学习关系到每位学生的毕业资格。

2.认真组织。各校外教学点必须实施网络教学全覆盖,采取适当措施,动员本教学站点学生全部参加网络课程学习。各校外教学点开展网络教学的工作情况,学校将按月予以检查公布,网络学习情况将作为先进工作单位评奖条件之一。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9月1日


相关教育网站

慕课网

聚智学堂

常用查询

百度

学习强国

汉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46020:  电子邮件:jxjy@hjnu.edu.cn